咔咔咔瓦鲁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

樾炮|流氓相对论 4(甜度按斤卖,不甜不要钱)

前文戳下👇

1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3


4

 

时樾和张晓波,两个酒吧老板。

一个开的叫清醒梦境,一个开的叫聚义厅,只隔了一条街,风格迥异却奇妙融合,像是西装绅士撞见了绿林好汉,边跳华尔兹边学舞花腔弄大刀,英文和京片子循环往复地交叉念经。

张晓波曰:阿弥陀佛,欲哉情哉。

本应是竞争对手,争锋相对呀,奈何剧本拿错,走上了同居伴侣的道路,浓情蜜意占大半,连吵架都是火辣辣对暖呼呼,怒火转瞬即逝,日子一天天过,却是相看两相喜。

一见钟情,日久爱更甚,离不开,也不想离开。

眨眼的功夫,就过了两年。

 

真快,真美,真妙。

 

就在张晓波感慨人生的时候,时樾已经把蛋花粥做好了,他先舀了一碗放在张晓波面前,又折回厨房给苹果去皮切好,倒上一勺蜂蜜,一并放到了茶几上。

张晓波因为刚刚想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,脸色有点不正常的红,他看着被送到眼前的美味,忙舔了舔嘴。

哼,忙几天,忙个鬼哦。

才三天不见,他就能被时樾|gan|得死去活来,要是一周不见,他可能直接就在床上得道升仙了。

才不要为了麻小牺牲自己…

“别忙活了,我喜欢你回家睡。”

“嗯?”

“就说一遍,重复不算。”

时樾低笑,把围裙给解了下来。

“我知道了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鲫鱼汤吧,因为某人的关系,啧啧,我真的很需要补身子哦。”

围裙被甩到一旁,时樾探身越过茶几,抬着张晓波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真好吃。

 

“一路上困惑和挣扎~我陪你说一路真心的话…把嘲弄当作个笑话~时间会给出最好的回答…”

手机响了,时樾正吻在兴头上,哪里有空去管。

反而是张晓波突然停了下来,眯着眼睛夸奖。

“哎时樾,你这新铃声怪好听的啊!有品位!”

时樾真是要跪在张晓波面前了,五体投地那种。

他绕过茶几,把张晓波抱了个满怀,就要往卧室走。

张晓波感觉身下一空,立马破口大骂。


“你药吃多了吧!还来!”

“没吃,还来。”

“禽兽啊!”

“我禽兽没关系,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粥要凉了!”

“晚点热给你吃,现在是我很饿。”

“店怎么办!”

“有郄浩和弹球儿呢,我们干正事要紧。”

“时樾!老子要把你切了!”

“拒绝,你要为你以后的幸福生活着想,不许冲动。”

反抗无效。

被吃干抹净前,张晓波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。

妈的流氓,亏死了,老子的麻小…

 

时樾替他清理干净完,才想起还有一通未接来电,他走到客厅,扫了眼手机,整个人立马呆住了。

一只毒蝎子翘起自己尖利的尾巴,悬在了豹子的头顶。

手机屏幕上除了一个陌生号码的未接来电,还有那个号码发来的短信。

时樾,你好吗。

五个字,两个标点,却处处浸满了寒意。

时樾知道,是安宁。

安宁回来了。

 


(emmm,这章也短,估计还两章就完结了吧,结尾可能再开个车,但我只能尽力了,毕生绝学献给他俩了,在此祝我的好朋友搭车愉快,也祝她昨天生日快乐!

啊,感觉把最后一段去掉,我就可以直接结尾了,为什么要对自己如此残忍)


评论(3)
热度(51)

© 咔咔咔瓦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